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9月11日

9月11日

今天留在学校。。。开jamuan的会。。。散会了。。。要打给爸爸。。。叫他来载我。。。因为我妈的手机都是放我爸1号的。。。下意识的我按1咯。。。打通了有人接了。。。却发现那个不是我爸的声音。。。突然间想起。。。我把你放在1号的。。。手忙脚乱的关。。。walao eh~~~打到给你。。。你一定会以为我故意的咯。。。算了。。。最近的我。。。不知做么。。。脑海里都是家驹。。。说的又都是他。。。怎么办。。。我是不是喜欢他了。。。还是我最近跟他发生了很多事才会一直想到他一直提到他???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1 comment:

  1. 嗨,你好!
    初来坐坐哦!
    或许真的你对他有了感觉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