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9月2日

9月2日

今天。。。又来同一件事了。。。家驹又冲上去。。。这次。。。我没拦他。。。因为。。。不想你误会。。。我。。。好像看到你。。。锦贤他们刚刚好在。。。就问我做么它可以上。。。就讲我跟他有路。。。我下意识的找你。。。却发现你不在了。。。刚才看到的你。。。不会是我的错觉吧。。。过后你又来了。。。你要上。。。我不知发什么神经居然叫你去找家驹下来。。。刚好忆盛在。。。他说没人上过去你却说你明明就看着家驹上。。。原来你刚才。。。真的有在。。。不是我的错觉。。。昨天。。。我生家驹的气。。。不睬他。。。盖他电话。。。到今天。。。也是。。。不知做么。。。心情不是很好。。。不过我认为。。。是因为我习惯了他的陪伴。。。才会这样。。。你几时才能像以前一样。。。陪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