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7月22日

7月22日

又来了。。。又来了。。。我又遇到我最不想发生的事了。。。今天的你。。。跟她。。。聊得很愉快是吧。。。我竟然第一次看到她这样子对一个男生。。。而你。。。似乎就好像跟我在一起的感觉这样对她。。。你。。。真的是喜欢上她了吧。。。她。。。也是吧。。。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一个是我的好友。。。一个是我爱的人。。。我应该放弃的对不对。。。毕竟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而已不是吗。。。可是。。。为什么。。。她以前不是很讨厌你的吗。。。一听到你的名就一直骂。。。说你是反骨仔。。。我是不是眼睛涂了粪才会喜欢你之类的。。。为什么现在会那么好。。。不明白。。。真的不明白。。。这样的她。。。总让我觉得她叫我和你分手是有目的的。。。我其实不应该这样子想的对吗。。。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想我一定接受不了吧。。。对不起。。。不管结局会是怎样。。。i will always love you 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