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8月9日

8月9日

今天要上去了。。。等不到你开机。。。就发“还没醒吧?早安^^”给你就走了。。。回到来。。。嗯。。。发送到了。。。再发“午安”给你。。。嗯。。。好吧。。。我已经开始习惯你不会我信息了。。。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再发“你我本站在线的两端,缘分奇妙的让这线围成一个圈,逐使我们的相知相识,不论缘深缘浅,不管世事如何变迁,我都会确保这个圈再也不会便会直线。。。”过后。。。晚上。。。你终于回我了。。。开心ing。。。嗯。。。虽然感觉上是我在硬扯话题。。。不过还好。。。你没有假装不知道我曾经找过你这样子。。。这样的进展已经是很不错的。。。我一定会加油下去。。。i will always love you 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