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8月14日

8月14日

今天家雯和我说你打电话给她。。。然后再发信息给她叫她不要发些有的没的给你弟。。。然后还说你帮你弟是应该的。。。亲爱的。。。你到底是在帮你弟还是在害你弟???醒醒吧。。。你即使要帮也帮不了多少。。。我和你说过如果你弟再乱说话我不保证还会有什么事发生。。。我会遵守。。。如果有变数。。。我将会把你完全排除在外。。。让你想帮也帮不了。。。而且。。。你帮错你弟了。。。你这样子。。。只会害了他。。。让他永远永远都是受保护动物。。。将来。。。一碰就会碎。。。到时候后悔。。。太迟了。。。我承认。。。我现在很恨你。。。或许能把对你的爱全都转为恨吧。。。这样子。。。我可能会好过些。。。你再。。。继续发挥你那伟大的亲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