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7月27日

7月27日

是好的开始吗??还是我自作多情?今天我长 blok C Form 1 那边。。。有个percubaan的人长图书馆那条路。。。然后你跟你朋友在一起。。。忆雄讲老师在班上那个percubaan就给你们过了。。我就跟忆雄讲“你很先的咯”。。。他没理我。。。可是你却跟我讲话。。。你说“现在的percubaan啊。。。做么酱差的”。。。我不知要答你什么好。。。就只是傻笑咯。。。算好的开始吗?即使是废话你也愿意和我说了^^好开心啊~~~~~~i will always love you 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