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变数~~~

8月12日

今晚。。。我一开msn。。。你弟就发来说“hi”。。。将我又发“hi”过去咯。。。然后他却发“我可以强奸你吗”。。。我说不能。。。他问我做么不能。。。我说“你说呢”。。。他竟然说‘因为你不是处女“。。。我很生气。。。骂了几句就关掉对话框。。。过后还想骂的时候按open messenger不小心按到exit了。。。过后就一直上不回。。。回到房。。。用手机上msn。。。你弟下线了。。。酱我就一直叫我朋友去骂他。。。突然间。。。你信息来。。。问我其中两个号码是谁的。。。我不说。。。一直都不说。。。我不想把你扯进来的。。。是你硬要管的。。。那就别怪我无情了。。。毕竟受害者是我。。。你帮你弟跟我道歉。。。我不接受。。。真的不要。。。错的不是你。。。是你弟啊。。。要道歉就叫他啊。。。那么严重的话都说得出。。。一句道歉算什么???你跟你弟感情很好对吗?为了他你那么迟都还没睡。。。有些心痛。。。一直都在叫你睡。。。你就是不要睡啊。。。为什么要这样。。。我想。。。到这种地步我跟你连朋友都不是了吧。。。是你说不会的。。。真的吗?我该信你吗?骗人的吧。。。不过。。。即使失去当你朋友的资格。。。我也是不会后悔。。。事关我名声的问题。。。绝对比接近回你还要重要吧。。。一切得罪的地方。。。抱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