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7月31日

7月31日

昨晚我又梦到你了。。。可是忘了梦到什么哦。。。只记得我在跟你信息。。。谈完正事后我问你在做么。。。你说你在跟人告白咯。。。当时的我当场就哭。。。而醒来后的我也没好到哪里去。。。心情蛮差的。。。嗯。。。过后在学校。。。你在隔壁班看mj的报导。。。然后我跟慧莹经过。。。她突然间一推。。。搞到我前胸贴到你的后背。。。当时真的很很很硬掉。。。快快弹开。。。也不知道你是怎样想的。。。会不爽吗?会吧。。。哈。。。其实我一直都在一厢情愿吧。。。i will always love you 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