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7月28日

7月28日

今天physic节。。。老师叫我们做作业。。。没有上课咯。。。然后就跟欣恬她们讲到溜冰。。。突然间就听到你好象是叫我哦。。。觉得没可能啦。。。没理你。。。你又叫哦。。。就看过去。。。没看着我哦。。。听错呱。。。过多一下你又叫哦。。。又看过去。。。你真的是叫我耶。。。看过去你那台。。。好像很大阵战酱哦。。。整班男生连在你那台的timun都看过来哦。。。吓到下下。。。走过去。。。原来是问补习。。。还以为什么。。。过后你又断断续续都有叫我哦。。。嗯。。。真的很开心。。。这一年加起来你对我说过的话都没今天多捏。。。不知道是紧张过度还是开心过头。。。你问我那些学费是去一轮给一轮还是一个月给一轮的时候我竟然呆呆的看着你反应不过来。。。世丰还讲他去一轮给一轮有些人一个月给一轮我才慢慢有反应。。。然后才有点卡的说“喜。。。。欢咯”。。。现在想起来可能是因为给你的眼神看到呆掉呱。。。哈。。。嗯。。。不知道脸有没有红。。。只知道脸一轮比一轮热。。。嗯。。。过后放书。。。家驹找他的komsas新书。。。空的。。。过后你们就出去。。。就讲到忆雄他们给了你。。。我跟槿琼就刚好出去。。。就听到家驹跟你说“顶你啦。。。”。。。我就立刻接嘴说“顶你啦。。。自己做啦。。。顶顶顶”。。。摆到明是帮你说的咯。。。你知吗?不知啦一定。。。你一直认为我跟他。。。还把我推给他。。。最记得你那句的啦“家驹你舍得吗?”。。。老实说很不爽咯我。。。明明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嘛。。。虽然我不知道他怎样想的。。。可是可以确定的是你最重要。。。即使在梦里也一样。。。那个梦哦。。。以后再写。。。真的很想很想对你说。。。i will always love you 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