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8月8日

8月8日



昨晚发给你的“晚安。。。”。。。没发送到。。。你关机了。。。今早终于都发送到了。。。就发个早安给你咯。。。好吧。。。你还是没回我。。。没关系。。。就当你还是没出街进钱好了。。。好吧。。。我承认我自信心有少少被打垮了。。。不过我还是要努力下去的。。。加油加油^.^下午再发“据说人从出生到死会遇到三万个人。。。在学校和公司认识的有三千人。。。关系好到能聊天的有三百人。。。不觉得神奇么?无论有什么分别。。。相遇总有着它的意义。。。”嗯。。。你还是没反应。。。。。。。晚上停电。。。立刻就发给你“停电哦。。。”哈。。。无聊。。。不过我知道你一定有看到的吧^.^嗯。。。过后再发。。。“停电的夜里,你会做些什么呢?”发不到给你了。。。关机了吧。。。再发晚安给你^.^我还会继续努力下去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