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8月13日

8月13日

今天在食堂。。。我看到你弟。。。就一直瞪着你弟。。。你弟没发现。。。可是我朋友却发现了。。。我就和他们说。。。你弟在对面台。。。我朋友看到了。。。就帮我一起骂你弟。。。”啊heng的发瘟仔“。。。你弟不敢看过来。。。可是你弟的朋友全部都看过来。。。没关系。。。我长你弟那台。。。过后你弟换位坐。。。看到我。。。对我笑。。。我骂他“傻嘿!!!笑笑笑!!!很好笑啊!!!”他硬掉。。。笑容都硬在那边。。。就快快坐下不敢看过来了。。。曾隆祥他们都在看着我。。。没理他们。。。这件事。。。我不介意带到学校。。。回到家。。。你又信息我了。。。还是问回同一件事。。。如果不是你弟你也不会主动找我吧。。。我还是不会回答你问的问题。。。对不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