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开战~~~

8月7日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放学的时候跟雪纷咯。。。在学校的时候问过家雯的。。。我说我听你说过你星期五最得空。。。我要不要今天踏出这一步。。。家雯说好。。。然后问雪纷。。。她也说好。。。然后我问她要发什么给你好。。。她说写“你可以和我交往吗?”我说不要我没有那么直接。。。然后我就说我昨天想了一整晚。。。想到用366天的约定的台词改一点。。。写“你相信缘分吗?”。。。她说好。。。我就开了信息报告发给你。。。发送暂缓。。。还没回到家吧你。。。心跳加速。。。等等等。。。等到你都收到了。。。狂喜。。。可是再等等等。。。你都没回我。。。没关系咯。。。两点。。。回家。。。路过西原。。。看到一个很像赖志明的人哦。。。再看。。。咦。。。有老非的???再看。。。不是赖志明来的哦。。。是你来的耶。。。好咯。。。你在喝茶。。。没关系咯。。。不得空嘛。。。回到家。。。我一直跟雪纷说。。。你没回我信息啊。。。她叫我死缠烂打。。。嗯。。。好。。。我再发给你“你不想理我吗?”。。。你也没有回我。。。好吧。。。就当着你电话没钱了。。。嗯。。。我打定主意了。。。每天每天都要发信息给你^.^最后再发给你说“晚安。。。”咯。。。希望明天是新的一天。。。i will always love you 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